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将对CLA/GLA与B级车系 进行全面升级

奔驰将对CLA/GLA与B级车系 进行全面升级

2015-08-04 11:0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几日前奔驰官方刚考虑有望推出电动版SUV,近日又宣布将对CLA、GLA以及B级车系进行全面升级,不断开拓创新的同时也不忘升级固有品牌优势,既坚守了后方战线也面向未来挑战,果然是老牌大将之风。

  首先,奔驰CLA、GLA以及B级车系都升级主动可调式避震系统(ADS),并配置DYNAMIC SELECT系统,包括四种模式:Comfort、Sport、Eco与Individual。并有望在明年初支持苹果CarPlay与MirrorLink系统。

  动力方面,入门级B 160将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6秒,最大时速190 km/h。

而B 180 d BlueEFFICIENCY Edition特别版将搭载1.5升四缸柴油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6秒,最大时速189 km/h,百公里油耗为94 g/km。

另外,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包括三款新车型,包括CLA 180 d、CLA 200 d 4MATIC与CLA 220 d 4MATIC。而CLA 250 Sport与CLA 250 Sport 4MATIC将采用调校后的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跨界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最大时速223 km/h。(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