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第五届 榜样北京 时尚精英盛典华丽开启

第五届 榜样北京 时尚精英盛典华丽开启

2015-07-31 17:1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年7月29日,中国最大的跑车组织:”RT跑车俱乐部”主办的第五届“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拉开序幕。全国几百辆超级跑车精英车主、各界精英人士、重量级嘉宾齐聚北京工人体育场,用时尚书写榜样风采,用行动彰显榜样力量,写下了自己的公益宣言。

“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自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方的密切关注以及大力支持,本届盛典,RT跑车俱乐部将携手努比亚公益基金会联手开展“有爱,无界”社会公益行动,参加活动的跑车会员将通过自己微博发布一条公益善举,并由亲朋对自己发布的公益承诺进行监督。

作为中国最大跑车组织——RT跑车俱乐部负责人,孙延先生告诉记者:“中国青年精英群体不仅代表了中国精英阶层在世界舞台中的形象,更是中国当下以及未来经济、社会强有力的推动力量,因此,他们的一言一行十分重要,会引起社会更多关注。通过RT跑车俱乐部每年举办的 “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这个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平台,我们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青年精英,积极从事公益活动的同时,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告诉社会,中国的青年精英阶层其实非常的勤奋、优秀、有爱心,不亚于其他任何一个国家“。

据了解,除了本届“榜样.北京”时尚精英盛典以及“有爱,无界”社会公益行动之外,RT跑车俱乐部还将与其他各方机构、协会、企业开展包括“拒绝路飙“公益赛道活动在内的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一青年精英群体不断释放的社会正能量。

RT跑车俱乐部

中国第一批国内知名跑车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以60万元以上级别双门轿跑车为入会标准。四年间已拓展到全国7个城市,拥有三千多名会员及跑车,百万车迷,全国范围内最具规模,线下活动最为频繁,高端品牌合作最为广泛的跑车俱乐部。

7秒汽车俱乐部

7秒汽车俱乐部是专门为百公里提速7秒以内,60万元以上的性能车构建的高性能车俱乐部。目前7秒汽车俱乐部已容纳7秒以内提速的所有车型,与众多汽车品牌商深度合作,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