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风神荣获J.D.Power15年CSI调查第一

东风风神荣获J.D.Power15年CSI调查第一

2015-07-31 15:5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东风风神荣获J.D.Power 2015年CSI调查中国品牌第一、行业前五

7月31日,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5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查结果显示,东风风神品牌得分762分,位居中国品牌第一、行业前五,2015年得分较行业平均水平(664分)高出98分,蝉联高满意度阵营,同比2014年提升7个名次,超越了大众丰田通用等众多主流合资品牌。
 

2015主流细分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

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评测拥车期为 12-36 个月的车主,在过去6 个月对于授权经销商服务部门维修或保养服务的满意度。研究通过五个衡量因子确定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非常严格。五个因子(按重要性排序)包括“服务质量” (22%)、“服务后交车”(20%)、“经销商设施”(20%) 、“服务顾问”(19%)和“服务启动” (19%)。

2011-2015年东风风神CSI排名进步显著

长期以来,东风风神在战略层面上高度重视服务,始终坚持把“服务领先”作为三大战略路径之一,与“质量卓越”和“魅力产品”并驾齐驱,始终把保护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守“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理念,在售前、售中、售后全价值链服务中梳理总结出17个客户接触点、82项需求和15个感动点,并制定了标准的服务规范。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了“二对一”特色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全方位无缝对接服务。在渠道建设方面,深度践行“四聚焦、三下沉”,重点拓展二级网络建设,让服务的触角触及到每一位客户。针对偏远地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东风风神的亲切关怀。

客户服务满意度的提升与用户的认可,对东风风神良好的市场表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1-6月份,东风风神累计交付52517辆,同比增长41.7%,高于行业整体水平。随着服务领先等三大战略的纵深推进,以及魅力产品的持续升级和投放,东风风神整体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并加速向主力军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