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8月19日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C Coupe谍照

8月19日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C Coupe谍照

2015-07-31 10:5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C Coupe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新一代奔驰C 63 AMG Coupe将于8月19日(当地时间)发布,更加详细的信息或将同时发布,并将在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前脸整体造型依旧类似奔驰S级产品。相比老款奔驰C级Coupe车型,新款车身更加低矮,更贴近地面。这让全新奔驰C级Coupe重心更低,在操控上会有一定提升。

新一代奔驰C 63 AMG Coupe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349kW,最大扭矩648Nm。而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则提升到375kW,最大扭矩698Nm,这也让高性能版C63车型的加速时间达到了3.9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