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官方确认国产发现神行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官方确认国产发现神行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15-07-31 10:4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7月29日,奇瑞捷豹路虎宣布第二款全新国产车型发现神行,新车将会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起售价预计低于50万元。同时官方公布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会在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国产发现神行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尾部有明显的“奇瑞路虎”标识。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细长条状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整个造型十分动感。

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层次分明,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