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售12.5-13.6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售12.5-13.6万元

2015-07-31 10: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7月30日,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在国内正式上市,先期推出两个版本,售价区间12.50-13.60万元。全系采用1.0L三缸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灵动版 12.5
激情版 13.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的smart fortwo的造型依旧惊艳小巧,新车前脸运用更饱满的造型设计,两侧内部带有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轮拱部位非常厚实,尾部方形尾灯与尾部融合的恰到好处。

基本参数 老款smart fortwo 新一代smart fortwo
长(mm) 2695 2695
宽(mm) 1559 1663
高(mm) 1565 1555
轴距(mm) 1867 187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在车身长度是并没有增长,继续保持了不足2.7米的短小尺寸。而宽度和轴距则小幅增加,不过幅度也仅是个位数的增长,车身高度下降10mm,但并未影响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一代车型延续了外观上的设计思路,布局清新简约,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对这款“玩具车”的需求。而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安全带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均为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驻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仍是那台1.0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91Nm/2850rpm。而在变速器的匹配是,新款车型用全新的6速双离合器产品替代了老款的5速AMT变速器。

大连中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中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
电话:0411-86687777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8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