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装备LED大灯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或装备LED大灯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2015-07-31 10:2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雷诺全新科雷傲车型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疑似装备了LED光源的前大灯。据悉,全新科雷傲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并且有可能在东风雷诺进行国产。

雷诺全新科雷傲将和日产奇骏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从本次获得的谍照来看,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家族式前脸设计,车标镶嵌在前格栅正中央,格栅两翼和两侧前灯组相连。前大灯采用亮度很高的光源,从灯组形状来看,疑似装备了LED光源的大灯。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全新科雷傲车身尺寸将较现款明显增加,并且有可能推出7座版车型。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后车门和车尾之间留有充裕的空间,足以容纳第三排座椅。

车尾部分,从谍照可以看到,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尾灯样式,倒车灯安置在尾门上,后雾灯则安置在后保险杠中央。在尾门上方设计有延伸至后风挡玻璃两侧的尾翼,其中集成有LED高位刹车灯。

全新科雷傲的动力配置信息尚未曝光,但据外媒推测,新车的动力信息可以参考日产同级别车型,预计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或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