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C200 Sports Edition发布 8月上市

奔驰C200 Sports Edition发布 8月上市

2015-07-31 10:2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200 Sports Edition特别版,新车将于8月上市。这款特别运动版基于C 200 AVANTGARDE打造,并采用AMG设计套件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与AIRMATIC悬挂。而车身外观可选极地白与曜石黑两款颜色,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也充满运动气息,新车配置可加热前座椅、不锈钢踏板、运动型方向盘、黑灰色实木装饰与AMG定制版地毯。新车目前开放接受订单,新车起售价为5,611,112日元(折合28.11万人民币),限量700台。(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