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可自动调整亮度 全新奔驰E级尾灯实拍图

可自动调整亮度 全新奔驰E级尾灯实拍图

2015-07-31 10:0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尾灯的实拍图,这款尾灯可自动调整亮度。据悉,全新奔驰E级车型将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实拍图来看,全新奔驰E级上装备的尾灯和C级、S级车型上装备的组件非常相似,其所运用的技术很大程度上借鉴了S级车型的尾灯。

可自动调整亮度是这款尾灯比较吸引人的特点之一:这款尾灯在晚间的亮度是其白天亮度的80%,而当车辆完全静止时尾灯的亮度将自动下降到60%。这项自动调光技术将有助于减少眩光对道路交通其他参与者的干扰。

全新奔驰E级车型将在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发布。根据之前奔驰官方发布的消息,全新奔驰E级将搭载多款高科技配置,包括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