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加长轴距/新动力 北京40L测试谍照曝光

加长轴距/新动力 北京40L测试谍照曝光

2015-07-30 20:4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北京40L车型的高原测试谍照及相关信息,其中该车的内饰部分尚属首次曝光,据悉,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

新车在前脸及尾部的造型上与目前已经上市的北京40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众多直线条的应用使整车给人感觉十分硬朗。此外,这款车采用了五门式设计,轴距也进行了加长,尾部的“BJ40L”标识也代表了其五门长轴距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依然采用了深色的整体配色,其中控台造型也延续了现款北京40的设计。不过从换挡杆造型及换挡机构来看,新车传动系统搭载了一款自动变速箱,在换挡杆后方为分动箱挡杆。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北京40L将搭载两款全新的2.0T和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目前有关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及变速箱挡位数等信息较为有限,我们也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