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威志V5自动挡上市 售价5.89-6.59万元

新威志V5自动挡上市 售价5.89-6.59万元

2015-07-30 20: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天津一汽宣布新款威志V5自动挡车型(国Ⅳ排放)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搭载1.5L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6.5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见下表:

威志V5自动挡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标准型 5.89
进取型 6.19
精英型 6.5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威志V5自动挡与目前在售的2014款威志V5手动挡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配置方面则进行了一定升级。铝合金轮圈成为自动挡车型的全系标配,另外作为威志V5全系车型的顶配车型,自动精英型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

天津一汽  1.5L 自动

动力方面,新款威志V5自动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厂家公布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