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置排气 梅赛德斯-AMG GT3公路版谍照

中置排气 梅赛德斯-AMG GT3公路版谍照

2015-07-30 15:3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外媒捕获到了一组最新的梅赛德斯-AMG GT3公路版的最新官方谍照,新车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中置排气管。

 最新路试谍照显示,路试车辆整体造型与梅赛德斯-AMG GT的造型基本一致,不过细节部分,新车整车加装了全车包围,后方配备了一款大尺寸扰流板,底部扩散器样式也十分运动,排气则运用了中置排气布局。另外据了解,未来推出的这款梅赛德斯-AMG GT3公路版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减重,新车将融入更加多的轻量化材质。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AMG GT3公路版将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高于AMG GT S的510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