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DS5将推大排量版 与雪铁龙C5共享发动机

DS5将推大排量版 与雪铁龙C5共享发动机

2015-07-30 11:04:2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长安PSA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新款DS5车型,车辆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同时在动力上也会有变化。近日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新款DS5的信息,新车将推出比现款DS5的1.6T发动机动力更大的1.8T发动机车型,在低油耗的前提下提升动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雪铁龙C5也将使用这款发动机。

THP系列发动机是由PSA集团和BMW集团,利用各自顶尖技术共同研发的一系列发动机。新款DS5将和新雪铁龙C5共享发动机,两款新车都将搭载1.8THP发动机。大部分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爱车平时开起来经济省油,而“关键时刻”还具备强劲动力。1.8THP发动机就是为了满足眼光“挑剔”的消费者所产生的。相比1.6THP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要高出不少。

PSA集团旗下的1.8THP发动机是在1.6THP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虽然PSA集团旗下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中已经有了1.2T和1.6T两种排量型号,但为了能在更高级别车型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PSA又推出了这款1.8THP发动机。技术上是基于1.6T发动机扩充缸径、增加冲程而来。根据图中的数据可以看出,相比1.6THP发动机,1.8THP在动力方面要着相当大的提升。

而与大众旗下车型普遍采用的1.8TSI发动机相比,PSA的1.8THP发动机在数据上可以说“完爆”大众。最大功率相比大众增加了32kW,最大扭矩增加了30Nm。然而评价一款发动机的好坏,光数据漂亮还不够,还要看实际的驾驶感受。大众1.8TSI的涡轮介入时机一般在1500转以上,PSA 的1.8THP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速时介入,涡轮迟滞现象几乎感觉不到。这样看来,PSA旗下的1.8THP发动机无论在数据上,还是实际表现中都相当出色,这样一款发动机未来将搭载于新DS5车型中,想必也会给DS5的销量带来“强大动力”。

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DS(进口)][长安PSA]
电话:0411-39011555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旅顺南路(黄泥川)高新汽车城浩川园7号
优惠促销 购DS 5LS享1.4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