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与英菲尼迪将合作开发全新紧凑型车

奔驰与英菲尼迪将合作开发全新紧凑型车

2015-07-29 18:0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正式宣布,将在墨西哥成立全新合资公司,用来合作开发生产新一代豪华紧凑型车。同时两家公司也宣布,未来新一代豪华紧凑型轿车还将在中国进行生产,但具体时间并未公布。

全新的合资公司被命名为COMPAS (全称Cooperation Manufacturing Plant Aguascalientes,译为:Aguascalientes合作制造厂),由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分别持股50%成立,这家工厂将拥有年产23万辆整车的能力,并且可以继续扩充产能。未来新工厂将于2017年开始生产英菲尼迪车型,2018年开始,该工厂还将负责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生产。

不过目前该公司没有透露未来该工厂将具体投产哪些车型,但是两家母公司的下一代豪华紧凑型车产品将采用合作开发的模式,所以未来该工厂预计将为两家母公司生产新一代豪华紧凑型车。但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和英菲尼迪也表示,未来俩家公司的产品将拥有明显不同,他们将拥有各自独立的设计,并且驾驶风格上也将有所差异。(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