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三款车年内将上市 新B70/B30/新B50

奔腾三款车年内将上市 新B70/B30/新B50

2015-07-29 17:3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从网络上获悉,一汽奔腾将有三款车于今年年内上市,其中2016款奔腾B70将于9月上市,奔腾B30将于今年11月15日正式上市。另外,奔腾全新B50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2016款奔腾B70

2016款奔腾B70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变化不大,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位置增加了红色装饰线,其它细节设计均没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作为年代款车型,2016款B70预计不会有调整,仍提供2.0L和1.8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运动版均配备的是186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30

外观方面,奔腾B30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以A-CLASS的身份亮相,直到前不久开幕的2015长春车展,新车才正式更名奔腾B30,新车前脸造型大气而不失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辅以更加立体的横镀铬条幅。

奔腾全新B50

奔腾全新B50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具有流线感,家族式横条幅镀铬格栅配合前保险杠两侧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车尾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尾灯组造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谍照看,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设计简洁,其上部则配备有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奔腾全新B50将有望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另外其还可能配备一汽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