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调整不大 北汽幻速S6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调整不大 北汽幻速S6路试谍照曝光

2015-07-29 16:1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6的最新路试实车照,从照片显示来看,该车外观方面与此前的造型并无太多变化。目前该车正在常年高温的吐鲁番地区进行路试并进入上市前的重要测试调校阶段。根据此前报道,北汽幻速S6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根据该组照片显示,本次发布的北汽幻速S6路试实车在外观上与之前曝光的照片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例如前雾灯装饰条和轮圈的配色。北汽幻速S6采用家族化“X”型前脸设计,造型霸气,镀铬中网与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依然存在。

尾部造型方面,“柳叶形”LED尾灯与横跨整个后备箱门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为原本柔和的车尾形状增添许多时尚气息。同时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紧凑。

 

北汽幻速S6目前处于路试阶段,相关配置还无法确定。而此前消息则表明幻速S6定位紧凑级SUV,全系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并拥有诸多智能科技配备。(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