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法拉利488 Spider官图发布 将于9月亮相

法拉利488 Spider官图发布 将于9月亮相

2015-07-29 14:2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法拉利官方低调地对外发布了全新法拉利488 Spider,新车计划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举行全球首映,并有望在明年上市。

据法拉利官方说法,这款全新488 Spider将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强势的V8车型之一,同时也是将空力动力学设计发挥到极致的Spider。这款双座跑车采用可折叠硬顶敞篷,配置扰流板与空力动力学大包围,造型犀利,力量感十足。

这款488 Spider的底盘设计为一大亮点,其底盘架构采用11种不同的铝合金材料打造,包括铁与镁等,可有效加强抗扭刚度与硬度从而提升底盘性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可伸缩硬顶敞篷,只需14秒就可迅速折叠或铺展,省时方便。

法拉利全新488 Spider将搭载一台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93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3秒破百,只需8,7秒即可达到最大时速200 km/h。(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

更多» 法拉利488图片

  • 法拉利488

    法拉利488

  • 法拉利488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