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现代Santa Cruz皮卡 或于11月获准量产

现代Santa Cruz皮卡 或于11月获准量产

2015-07-28 15:3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现代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戴夫·朱可夫斯基(Dave Zuchowski)透露,现代Santa Cruz概念车量产版将于11月获准量产。新车最早在2015北美国际车展亮相,作为一款紧凑型皮卡车,标配全驱,并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406牛米。

现代官方并未透露量产版具体上市日期,但据相关报道,新车基于途胜打造,内饰采用5座布局,动力也有望沿袭途胜的动力阵容,柴油版也有可能推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