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全新AMG C63 Coupe 将于8月19日发布

奔驰全新AMG C63 Coupe 将于8月19日发布

2015-07-28 11:0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AMG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AMG C63 Coupe渲染图,这回终于能一睹新车尾部设计。新车将于8月19日发布,届时C级Coupe全系车型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高性能的coupe已接近量产版设计,但外观依旧伪装严重,遮盖住了粗犷色车身、硕大的轮眉、倾斜的车顶、明显的后扰流板与更有力量感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同时,全新AMG C63 Coupe将采用55/35 ZR19前轮胎,而C63 Sedan版将采用245/35 R19前轮胎,整体而言,新车更注重性能表现,车身重心下降,重新调校悬挂,重新设计转向系统,运动感强烈,而弱化其实用性,后排乘客腿部空间与后端行李箱容积减小,内饰紧凑。

动力方面,AMG C63 S Coupe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698牛米;而AMG C63将采用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49千瓦,峰值扭矩648牛米。性能方面,AMG C63 S Coupe可实现3.9秒破百,最大时速290 km/h。(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