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明年亮相/三款动力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明年亮相/三款动力

2015-07-28 10:3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大众新一代高尔夫GTI将有望在2019年亮相。据AutoBild相关报道表示,大众德国将在明年推出一款高尔夫VII改款,两年后将推全新高尔夫VIII,届时到2019年将推GTI两厢版,并可选三款动力阵容。

动力方面,大众高尔夫GTI Classic最大功率为195千瓦;GTI Performance最大功率为220千瓦;而高性能版GTI Club Sport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另外硬顶车型也有望推出,最大功率294千瓦,标配全驱。(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