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新雅阁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本田新雅阁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5-07-28 09:5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海外版新款雅阁官图,新车在造型上融入了讴歌的设计元素,另外在灯光、安全装配以及多媒体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而新车将在今年8月正式开售。

新车在前脸部分的造型变化较大,讴歌元素的中网和进气格栅看起来也更有气势,前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相比之下,尾部除了后保险杠稍有变化外,其余部分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上的造型。另外,新车的前大灯、雾灯以及尾灯都采用LED光源。

内饰部分的整体布局和现款车型一致,中控部分依旧是上下两块屏幕,而本田对新款车型上的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安卓Auto以及苹果CarPlay功能可实现手机互联,在兼容性方面较现款车型有了一定提升。另外,新款车型增配了不少安全装备,比如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2.4L/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仍将在新款车型上服役,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而官方暂未披露动力参数方面的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