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大展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即将启航

郑州大展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即将启航

2015-07-27 11:2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同时也是新中国建国66周年。在即将迎来国庆、“反法胜利70周年”双庆之际,为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中华文化,2015年8月1日,红旗品牌即将开启一场追梦溯源之旅!通过温故民族文化精髓而汲取力量,在新时代的洪流中迸发激情,获得更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以深度感受中国区域特色文化、探寻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为主旨,在带领车主朋友直观感受中华民族岁月磨砺、历史变迁的同时,更引领消费者深刻理解新时代背景下自强自信、锐意进取的民族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想续航。

此次试驾之旅将在郑州、长沙、西安、北京等最具区域文化特色的代表地渐进开展。而它们所代表的地域文化也正是中华文明重要的组成部分。

从中原文化的发祥地,到楚汉文化的代表;从浓墨重彩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到朴实乡情的陕北人家,其中孕育出多少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和民族之花;从不畏奇险、勇往坚韧的边塞精神,到终归汉文化之大融合的民族一统,这流转了五千年的记忆和文明之火将叩击灵魂,为新时代实现“中国梦”集聚力量。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中国第一豪华车品牌”一汽红旗,做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将五千年传承而来的民族文化精髓一脉相承,自强、自信,展现出自主品牌的中国力量。在这个特殊时刻,红旗以时代征程为原点,以民族精神为动力,为胸怀理想的前行者搭建起一座从民族文化精髓中汲取力量的桥梁,引领“红旗人”溯源华夏文明,感受国之力量。共襄盛举,再创辉煌!

【东区大展 红旗世家 始于1958】

郑州大展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中国一汽红旗授权河南省唯一经销商

销售热线:0371-67952777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九如东路交汇处人保大厦一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