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雷克萨斯中级车搭2.0T引擎年内引入国内

雷克萨斯中级车搭2.0T引擎年内引入国内

2015-07-27 10:13:3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雷克萨斯此前正式推出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率先在NX车型上时候,在此之后还将有更多车型使用这台发动机。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新款雷克萨斯IS将搭载2.0T发动机,这也是该车首次搭载四缸增压引擎,新车在使用新发动机后动力较现有的2.5L发动机全面提升,同时相比2.5L发动机而言,搭载四缸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消费税更低。据了解,该车将与9月在海外上市,之后有望在今年年底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现款雷克萨斯IS搭载了2.5L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L涡轮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37.5万的入门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4个百分点相当于1.5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中型SUV NX搭载的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最大扭矩则达到350Nm,而IS 200t搭载的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动力输出更为强劲。通过与雷克萨斯2.5L V6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这款更小排量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方面全面超越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而言,德系品牌一直走在了前面,宝马奥迪奔驰均在中级车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雷克萨斯将要搭载的2.0T发动机在与上述竞争对手对比后,我们看到在数据表现上这台发动机完全可以与宝马与奥迪的2.0T高功率进行竞争。因此对于雷克萨斯而言,IS车型在搭载这台发动机后,无疑增加了在中级车领域的实力。

大连中升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中升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411-39799999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