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年3月发布 特斯拉MODEL 3新效果图

2016年3月发布 特斯拉MODEL 3新效果图

2015-07-27 09:5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特斯拉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 3的效果图。据悉,这款车将于2016年3月正式发布。

最新效果图显示,特斯拉最新入门级电动车——MODEL 3的造型将沿用大部分MODEL S的设计理念,只不过新车尺寸明显有所缩小,其后尾灯造型立体感更好一些。据悉,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捷豹XE等车型身上,此前报道这款车的售价将在3.5万美元左右,其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320km。(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