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别克推新两厢车 11月亮相/或命名威朗XT

别克推新两厢车 11月亮相/或命名威朗XT

2015-07-22 15:00:58 来源:网通社   转载    作者:徐跃翔   编辑:曾翔   

按照别克规划,2015年100万辆的在华销量目标,将通过在中级车和SUV市场的发力来实现。今年以来,别克全新英朗昂科威20T等“战略”车型已陆续上市,6月27日别克威朗又在广州正式上市。日前,网通社从别克品牌内部人士处获悉:别克威朗还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新车最快有望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扩充别克家族阵容。按照别克命名规则,威朗两厢版有望命名为威朗XT。

今年3月上市的全新英朗,当月销量便达到1.86万辆,此外,搭载通用全球最新开发1.5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昂科威20T车型的推出也为别克冲击100万销量增添了新助力。而威朗是别克全新中级车战略中的又一款重磅车型。根据别克规划,在推出三厢版车型后,后续还将推出两厢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余地,以拉动别克品牌的销量。

别克在华的产品阵容当中,全新英朗与英朗XT组成了一个小分队,以独特的产品体系在国内汽车市场分得一杯羹。威朗两厢版有望延续这种方式,命名为威朗XT。近年来,两厢版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持续升温,而两厢版的威朗车型更加年轻化,覆盖人群也更加广泛。以差异化的产品丰富旗下车型阵容,这对厂商来讲是一种抢占市场的捷径,对消费者而言也将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两厢版有望延续三厢版的动力配置,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24KW最高功率,最大扭矩达到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在威朗两厢版所在细分市场内,上海大众朗行的关注度一直高高在上,而朗逸家族的成员的身份,则是朗行广受欢迎的因素之一。前不久新款朗行已正式上市,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未来威朗两厢版所面临的这一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但以全新姿态出发的威朗两厢版仍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该车上市后,其所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愈加激烈。

今年上半年别克在华累计销售汽车43.6万辆,已实现100万销量目标的将近一半。为了完成百万辆销量目标,除了推出有力的产品,别克今年经销商数量也将有一个大的突破。截至今年2月份,别克在华经销商数量已达730多家,而在今年年底经销商还将增加70家至800多家。四年前别克就制定计划:未来经销商网络开发的主攻方向是三四五线市场。目前,别克完成了三线城市的100%覆盖,四线城市也实现了70%以上的覆盖。

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的中国,越来越受到国内外车企的重视。从全新英朗、昂科威20T、威朗再加上威朗两厢版,2015年别克在华共推出4款新车。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传播高级经理袁圆曾表示:“今年全年对我们来讲就是把这些新产品要做好,在品牌力、服务力和创新营销方面,希望让消费者觉得别克是一个非常有亮点也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娄底市宝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娄底市宝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1257
地址:湘中大道市政府往西2公里
优惠促销 全新英朗全系优惠0.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