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翼未来众包车型草图-曝光 设计前卫

凯翼未来众包车型草图-曝光 设计前卫

2015-07-22 14:3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有大量凯翼众包项目内部设计草图流出,这些流出的车辆设计草图疑似为凯翼众包平台前期内部公测时所收集的原创素材,据知情人透露,这些原创素材未来很有可能直接被用于凯翼众包项目产品的设计之中。

先来看看内饰设计,这两张设计草图的现代感十足,不对称的设计符合很多概念车设计元素,不知道将来凯翼是否会将众包概念变为事实。

“里子”看完看“面子”。这张整车草图中的凯翼极具运动基因,个性十足的前脸似乎是凯翼LOGO的变形。

草图看得不过瘾?就来看看这张接近成型的整车设计图吧。此图中,车辆侧面的线条动感十足,隐形的C柱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前后大灯的线条也棱角分明,使整个车辆本身更具时尚感。

如果说前面几张设计图略显粗糙,那以上两张设计图就更加精细了。设计者将复古与现代元素完美和融,圆圈式的仪表盘不乏复古雅趣,耀黑内饰格调以及造型独特的方向盘则凸显出整车的时尚气息。

如果说前面几张设计图还让大家停留在概念阶段的话,上面这几张的外形设计图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犀利的鹰眼造型、简洁刚毅的车身线条配合大尺寸车身,一辆霸道浑厚的SUV呼之欲出。

还未正式上线已产生大量作品,从此次凯翼众包平台初试锋芒的成果来看,此前业内外关于其众包造车模式参与度的质疑完全是杞人忧天。

据悉,凯翼众包平台功能建设已大功告成,共包含“翼起设计”、“翼起提议”、“论坛”及“新闻”四大版块。其中“翼起设计”重在“做”,为平台网友间发布任务,并相互参与任务的交互阵地;“翼起提议”则重在“说”,为网友吐槽、解决汽车痛点,集思广益的发布阵地;“论坛”和“新闻”模块的设计则为网友在平台内实现顺畅交流、及时了解业内外及凯翼最新动态提供了必要的场所。此外,平台还设计了相应的奖励机制,网友可以通过不断的发布、完成任务及提议吐槽赚取相应的积分,并通过不断的积累进行升级。

据凯翼官方消息称,7月28日,将在北京中关村3W咖啡馆召开一场特别的发布会。有关人士推测,当天,将是一场针对凯翼众包平台的发布会。换言之,众人期盼已久的众包造车平台或将于7月28日正式上线。而通过这些流出的设计草图和平台功能来看,众包平台将运用更为有效的激励机制和互动渠道,为汽车工业带来实质的冲击,凯翼能否由此进入工业4.0时代的造车模式,也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