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投股票不如买骐铃T7——9寸导航免费抢

投股票不如买骐铃T7——9寸导航免费抢

2015-07-22 14:2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忙碌炙热的夏日,重磅新闻来袭!让你瞬间活力满满!

骐铃T7激扬登场,史上最时尚的欧美风外观、最完美高端的皮卡内饰、最人性化的配置、搭配大众认可度最高的江西五十铃动力,更重要的是,上市感恩大回馈,好礼送不停,你,还在等什么!!

即日起,到全国各大门店订购即有大礼相送!

即日起,到全国各大门店预定骐铃T7,交777元订金,即送9寸导航一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

赶快与好友分享,加入江铃集团轻汽官方微信,参与到订车队伍中,非凡的驾乘体验,由你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