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购进口奔驰E级让利3.5万 少量现车

购进口奔驰E级让利3.5万 少量现车

2015-07-22 13:5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奔驰E级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奔驰E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200Coupe2014款 52.8 49.30 3.50 少量现车
E260Coupe2014款 59.8 56.80 3.0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E级(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E级车型简介】

奔驰(进口)  E260 车头正面视角

驾驶这款E级敞篷跑车时,不论将顶篷展开或是收起,均可提供高水准的舒适性。首先,噪音明显减小。其次,即使长途行车或遇到阴冷天气,创新的自动挡风系统(AIRCAP)、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和众多辅助系统也能确保愉悦的驾乘感受。可搭载4人进行敞篷驾驶:自动挡风系统、车顶框架前部电控挡风板单元以及后排座椅头枕间的挡风罩能够使整个车内免受气流侵扰。无论顶篷展开或是收起,均可安静行驶,更长的敞篷驾驶时光;顶篷收起时,头枕内部的头颈暖风系统可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肩部和颈部输送暖风全电动布制顶篷;在低于40公里/小时的车速时,展开和收起只需20 秒,另外还可用无线遥控钥匙近距离操控顶篷,自动安全带递送器(也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进行操作)。

杭州购进口奔驰E级优惠4万送保险与礼包

外观方面:箭头形前端设计配有醒目的散热器格栅,使位于中央的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显得动感十足。上扬的腰线显得后桥上方强劲有力,与稍稍翘起的尾部融合,让人感觉动感而典雅。此外,这些特性在经典布制顶篷下的内饰中也有所体现。优雅的敞篷跑车轮廓、奢华的外观风格与经典的布制顶篷完美相融,双大灯前脸配以光束投射大灯,带LED 的日间行驶灯日间行车灯,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与带有双格栅条的散热器格栅融合一体,醒目的车尾,包括扰流板扰流器和LED尾灯,高品质的内饰设计,配有运动型座椅和一体式头枕,尊贵版优雅型内饰概念或运动时尚型内饰概念。

杭州购进口奔驰E级优惠4万送保险与礼包

动力方面:为使环保问题和驾驶乐趣协调共存,我们采用高效措施使发动机输出功率更高,并在二氧化碳排放和耗油量方面对其进行优化。此外,完美协同的变速箱还可确保发动机动力获得有效传输。对注重舒适性和运动性的驾驶者而言,所提供的悬挂配置均可满足要求。2 款汽油发动机(4 缸和6 缸车型),五速自动变速箱(E 260 CGI)或七速自动变速箱(E 350),面向4 缸车型的BlueEFFICIENCY 技术,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AGILITYCONTROL)组件。

编辑点评:奔驰E级敞篷跑车完美诠释了“更舒适、更宁静、更安全”的造车理念,充分考虑前后排乘客的驾乘感受,将激情设计、舒适驾乘、强劲动力、与至尊安全相融合。让驾乘者无论在全年任何季节都能畅享敞篷驾驶的愉悦。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