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新出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 胡恩平调任

金新出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 胡恩平调任

2015-07-21 18:2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编辑获悉,金新将出任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一职,接替胡恩平继续带领营销传播团队完成北汽新能源的品牌、公关和互动营销等方面的工作。而胡恩平将担任北汽新能源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拓展华南市场。

据了解,金新曾就职于一汽-大众奥迪,担任过公关经理和市场营销经理,负责品牌战略、信息策略、整合营销campaign等方面的工作,对品牌定位、策略制定、项目管理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金新于2005年在吉林大学获商学硕士学位后进入一汽-大众工作,先后在控制部、奥迪公关部、一汽-大众2020战略项目组、奥迪市场部任职。由其主要负责的“科技日整合传播”、“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等项目,均成为行业的经典案例。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金新对高端品牌塑造具有丰富的经验,北汽新能源在完成品牌建设的基础之上,目前正处于品牌发展的关键阶段。期待营销传播部在金新的带领下,在北汽新能源品牌形象的塑造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胡恩平自2003年以来先后在北京现代、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公司的品牌管理与公关传播部门任职,多年来一直从事品牌公关工作,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郑刚表示:“胡恩平在企业形象打造上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北汽新能源担任品牌公关总监期间,整个团队在他的带领下,完成了北汽新能源品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重要突破,为北汽新能源纯电动领先品牌的企业形象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根据公司战略布局横向调整,胡恩平调任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正是看重了他的创业精神,以及在品牌公关领域的丰富经验。”

北汽新能源自2014年的“卫蓝先锋行动”启动以来,迅速成为行业黑马,荣登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宝座。随着保有量的快速扩张,北汽新能源更加注重品牌层面的体系建设。未来,为了实现“成为受人尊敬的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的愿景,北汽新能源这支年轻的团队将继续在创新中成长,并吸引更多有识有才之士加入。(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