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E级Allroad渲染图曝光 剑指奥迪A4

奔驰E级Allroad渲染图曝光 剑指奥迪A4

2015-07-20 15:0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著名设计机构Top Speed给我们带来了奔驰E级Allroad渲染图,新车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4与A6 Allroad,若获准投产,或许有望在2018年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塑料材质的翼子板、粗犷的侧裙与众多镀铬装饰。另外,车身离地间隙调高,换新大尺寸轮圈,轮胎也改用加厚版。整车设计有突破也有保留,值得期待。但据相关报道,奔驰官方尚未有推出Allroad版的计划,新车投产的可能性较小。(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