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骏MAX版正式上市 售20.28-23.48万元

奇骏MAX版正式上市 售20.28-23.48万元

2015-07-17 16:0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奇骏MAX版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23.48万元。这两款新车是由2.0XL舒适版和2.5XL领先版加装运动套件打造而成,MAX版车型加装了前保护罩、前下护板、侧下护板、侧门护板、后下护板、LED雾灯、LED迎宾踏板等运动组件。

内饰方面,新奇骏MAX版搭载第二代DA手机互联智能导航系统,新车中控屏标配为5英寸,并可选装9英寸大屏,选装价格为7000元。

动力方面,奇骏MAX版车型与普通版没有区别,依然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