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娄底比亚迪周末冰点特惠 钜惠万元起

娄底比亚迪周末冰点特惠 钜惠万元起

2015-07-17 15:5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进入三伏天,湖南全面开启“烧烤”模式。718日至19日,比亚迪娄底宝顺4S店将为客户朋友带来最冰点的价格,您不一样冰爽体验。

销售人员透露,此次活动价格优惠力度很大,娄底比亚迪10车型最高综合优惠超过5万。特供车型F0悦酷型指导价40900元,优惠3000,享3000元节能补贴,再赠2980元装饰大礼包,优惠力度感人;国民家轿经典F3仅需46900元包牌,限量10台销售;比亚迪G5首次综合优惠6000元,上市以来最底价;全新速锐合计优惠6000,赠2980元精品大礼包,作为一款3月份全新上市的车型,优惠力度空前;S7L3等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除开价格优惠,娄底比亚迪还为购车的客户朋友准备了多重钜惠大礼。比亚迪金融盛大上线,厂家特批10个名额,按揭购车无需房产首付仅需20%;活动当天订车购保险额外赠送500元油卡、全车系赠装饰大礼包、购指定精品获赠免费保养,还可参加“砸金蛋,送豪礼”抽奖活动,千元精品、油卡等大奖等您来。

更多购车资讯详询:0738-8764888;

冰爽体验地址:湘阳街棉纺厂往前500米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