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乐途纪念版上市 售价4.08-4.38万元

力帆乐途纪念版上市 售价4.08-4.38万元

2015-07-17 15:5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力帆官方宣布乐途推出了两款新的纪念版车型,售价分别为4.08万元和4.38万元。纪念版车型主要是对加装空调以及整体式地毯、轿车内饰大包围、座椅配置等给予了整体打包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力帆乐途纪念版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标准型(LX)纪念版 4.08
1.2L 舒适型(SX)纪念版 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力帆乐途纪念版为力帆汽车10年庆典的限量特供车型,新车外观在保持在售车型设计的同时,还在尾部增加了纪念版车贴标识。配置方面,纪念版车型和此前相应版本车型的配置相同,但价格均降低了2000元,进一步提升其吸引力。

动力方面,力帆乐途纪念版依旧配备的是1.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 乐途图片

  • 乐途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