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潍柴携手新浪推互联网汽车 将于7月上市

潍柴携手新浪推互联网汽车 将于7月上市

2015-07-16 17: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7月16日,潍柴英致汽车正式发布互联网汽车战略,并发布了潍柴英致汽车的互联网汽车智慧化系统平台——Meetwo米图。据介绍,潍柴英致汽车打造的互联网汽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这将成为中国第一款商业化的互联网汽车。本次发布会,潍柴英致汽车与新浪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将把丰富的大数据、资讯、娱乐等优势资源导入潍柴英致汽车的Meetwo系统平台,助力推动中国第一款互联网汽车的成功上市。

潍柴英致汽车自成立之后,就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汽车的开发,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历时3年,打造出开放式智慧系统平台Meetwo米图。

Meetwo米图系统平台是为车主主动提供全方位用车服务的智慧化操作系统平台。该平台借鉴Apple的App Store管理模式,由潍柴英致汽车开发和管理,可以将平台开放给社会相关商业伙伴或者个人发烧友,广泛利用各方优势资源、技术打造符合车主生活需求的应用,并集成到Meetwo米图系统平台之中。

据介绍,Meetwo米图系统平台致力于成为未来车生活的车载智能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为有趣和精彩的车生活体验。目前,该平台能够提供最为领先的车联网服务,包括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和便捷服务,能把车主从车内到车外的所有需求通过智能用车串联起来,并针对消费者真实需求进行持续升级和定制化服务。

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叶子青介绍,英致汽车未来全系车型都将搭载Meetwo米图系统平台,首款搭载Meetwo米图系统平台的英致737大屏科技版车型将在今年9月上市,将成为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汽车。未来,潍柴英致汽车的互联网汽车战略将应用于英致品牌全系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