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宝马7系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25.8万

宝马7系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25.8万

2015-07-16 17:0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7系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宝马7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730Li 自动臻享型2014款 95.6 69.80 25.80 现车充足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7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7系车型简介】

宝马(进口)  7系 车头正面视角

 新7系和老7系的区别可以说非常小。前中网和前大灯轮廓没有任何改变,只有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以及雾灯的形状进行了改进,一段式镀铬饰条改成了两段式,与新一代3系和5系的外形更加靠拢。尾灯设计也没有改变,只是后雾灯形状略有改变,并且再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

宝马(进口)  740Li 3.0T 中控台整体

 新7系的内饰采用了更时尚更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并且通过对中控台控制区的重新整合,让整个控制面板显得更加简洁直观。新7系还用三辐式方向盘替代了老款的四辐方向盘,更有运动感觉的它让新7系的内饰年轻了许多。

宝马(进口)  740Li 3.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马730Li配备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另外,全新宝马730Li的平均油耗仅为9.9升/100公里。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