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比亚迪S7尊享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比亚迪S7尊享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7-20 03: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比亚迪长春4S店了解到,现到达顺4S店2015款比亚迪S7,优惠2000元,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选购。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尊贵型 7座2015款 12.99 12.79 0.20 现车销售
2.0T 自动旗舰版 7座2015款 13.99 13.79 0.2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S7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比亚迪  2.0TID

外观方面比亚迪S7与S6太过相似,尤其是侧腰线这样的设计似乎缺少了一些新鲜感,只是通过一些细节上的新设计获得了些许不同,前脸的造型则要更加突出明显具有一些新概念的感觉。

比亚迪  2.0TID

内饰部分,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了10.1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常规配置外,该车还加入了位置记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并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另外,中控台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还带有一个小屏幕,能提供方向、坡度、海拔、温度、PM2.5浓度等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此前传出的1.5T发动机暂无消息。另外,此前传出新车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也未在量产车上出现。根据已曝光的信息,2.0T比亚迪S7油耗为8.6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S7现车销售,部分车型优惠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