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S63 AMG敞篷版曝光 有望4.2秒破百

奔驰S63 AMG敞篷版曝光 有望4.2秒破百

2015-07-15 16:1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奔驰S63 AMG Cabrio敞篷版轻伪装测试照,新车正在德国进行路试,这款高性能车型将借鉴S63 AMG Coupe的设计风格,但采用可折叠软顶敞篷与重新设计的尾端。新车前脸激进而帅气,搭配轻质铝合金轮圈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Coupe版将搭载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4.2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敞篷版搭载同样发动机,估计势均力敌。(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