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种排量/7款车 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曝光

3种排量/7款车 长安福特金牛座配置曝光

2015-07-15 14:4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福特金牛座的配置,新车将推出3种不同排量共计7款车型。根据此前报道,长安福特金牛座将有望于今年的7月份启动预售而正是上市为9月份。

根据报道,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雷达、LED尾灯、隐私玻璃、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子手刹、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等。

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LED前大灯组、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车内氛围灯、倒车影像、主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盲点检测系统等配置。

长安福特金牛座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其整体造型稳重而不失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996/1878/1503mm,轴距为2949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2.0T和2.7T三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

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网易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