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雪铁龙新C4毕加索15日上市预售21.6万起

雪铁龙新C4毕加索15日上市预售21.6万起

2015-07-15 11:17:5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MPV车型,该车分为5座版和7座版,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全新C4毕加索正式亮相。日前从官方获悉,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有望为21.68万-26.58万元。据了解,全新C4毕加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五座版C4 PICASSO和2款七座版GRAND C4 PICASSO车型。

全新C4毕加索定位于家用MPV级别,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进。此外,该车发动机搭载了PSA集团最新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相比现款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全新大C4毕加索的外观突破了雪铁龙一贯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相当独特,新颖的日间行车灯与头灯分离,同时对家族式的前格栅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小幅修改,使其与独立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整体来看,十足的未来感使新车前脸凸显前卫风格,尤其是分体式的灯组个性化的处理使用得恰到好处,带来了协调的美感。

从侧面看,雪铁龙新C4毕加索依然凸显着圆润的风格。较短的前、后悬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敦实。从笔者平时的行驶经验来说,一般车辆转弯时,A柱会遮挡一部分视野形成盲区,容易引发危险。而该车A柱后方的三角窗尺寸很大。转弯时,能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视线。这是该车一大亮点。全新样式的五辐轮毂,动感十足,也为这款全新大C4毕加索增色不少。

在尾部的设计上,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的变化也非常大,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字母“C”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在夜间点亮后尾灯会十分好看。相比其他MPV相对保守的设计,全新尾灯的设计彰显法国独特的造车理念

7座版C4毕加索采用2+3+2座椅布局。进入新车的内部空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尺寸分别为12英寸和7英寸的两块中控显示屏。其中位于中控台顶部的12英寸大显示屏具有兼具传统仪表的功能,除了显示各项行驶信息,还具备导航信息、主动巡航控制以及其他信息的显示。

在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大C4毕加索将主推搭载1.6THP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该发动机由标致雪铁龙和宝马共同研发,采用了直喷技术和单涡轮双涡道设计,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其在动力性能上明显高于现款车型所搭载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