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丰田将推特别版入门跑车 对标斯巴鲁BRZ

丰田将推特别版入门跑车 对标斯巴鲁BRZ

2015-07-15 11:13:1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当代丰田旗下的入门级跑车当属86最为人们知晓,其良好的综合性能继承了丰田与富士重工的多项经典技术与科研成果,承袭了日本传奇跑车AE86的操控特性后,新车在推出之日起便得到了较高人气,而以该车为原型的衍生版跑车也即将问世。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丰田将基于标准版86打造一款高性能跑车86 Yellow Limited,新车将延用标准版车型所搭载的水平对置引擎,并且针对其底盘、车架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做出强化升级,并与斯巴鲁BRZ tS STI一同竞争在高操控性能跑车阵营之中。

丰田全新86 Yellow Limited在标准版86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针对性升级,虽然新车在引擎方面延用了标准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但在刹车总成、轮胎、及空力套件方面做出了全方位升级。作为品牌车系中高性能运动跑车,2.0L水平对置引擎所独有的低重心优势将与强化后的车架相配合,从而提升这款全新86 Yellow Limited的综合性能。此外新车还在纯黑内饰的基础上采用了翻毛皮材质与黄色车缝线相搭配,从而与外形相呼应。

丰田全新86 Yellow Limited在车身涂装方面采用了名为日出黄的烤漆,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采用了黑色后视镜和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并且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前扰流叶片,而新增的侧裙也能保证该车具有良好的侧向空气动力学效应。值得一提的是,车尾不但增加了气流扩散器,还在尾箱盖上方新增了一处尾翼,从而提升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其高压下力的设定也使其具有更强的高速行驶稳定性。

此外,在机械抓地特性方面,全新86 Yellow Limited还采用了高性能刹车片,萨克斯减震器,以及与普利司通Potenza S001轮胎相匹配的18英寸日本BBS锻造铝合金轮毂,以便提升车辆在低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与操控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