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进口品质才是硬道理 进口紧凑SUV推荐

进口品质才是硬道理 进口紧凑SUV推荐

2015-07-15 09:5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放弃了上一代的凶猛的“鲨鱼式”前脸的欧蓝德,又回归了温文尔雅的“布雷脸”,圆润的车头增加了家用车应有的亲近感,并且全新欧蓝德也提供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ACC自适应巡航与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这两样系统共用相同探头,三菱依靠其军工企业过硬的技术将探头藏匿在格栅后部,有效防止飞石破坏探头。

全新欧蓝德在内饰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居家气息的存在,相比较上代硬朗的越野风格,真的温柔了许多。而在内饰的材质与接缝以及整体的做工上,相比较下也与以前三菱所生产的车有了很大的转变,我认为这一点进步还是不小的。

对于欧蓝德的后备箱的空间我在这里还是比较赞同的,虽然目前厂商没有公布其后备箱容积的数据,但对于一款SUV来说,后备箱空间都很可观,十分适合家用搬运些物品。但是想要放倒座椅就比较繁琐了,为了后备箱的整体平整性,需要抬起第二排座椅的坐垫才能够放倒靠背,操作比较繁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