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全新嘉华7月30日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起亚全新嘉华7月30日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2015-07-14 17:2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进口起亚官方宣布,全新嘉华将于7月30日在乌鲁木齐车展正式上市,随即开启在中国市场的全面销售。全新嘉华是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全新升级换代的最新MPV车型,原装整车进口,该车不仅在外形和内饰上脱胎换骨,在车身稳定性、舒适性、空间灵活性等方面都进行了革新进化。全新嘉华有三大亮点,既创新前瞻设计、7座宽奢空间、智能科技配置,针对商务与家用的全能MPV。

外观采用了起亚最新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与全新索兰托完全一致,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修长平直的车身腰线让外观显得尤为大气,从侧面造型来看,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将会非常之大。

内饰方面,起亚全新一代嘉华中控台设计经过调整,按键排序布局更加清晰合理,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且车内的座椅将会更加灵活多变,第二排可以有双座和三座可选,三座版本最多可以容纳8人乘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336Nm。另外还有一款2.2 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