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内外兼修 骐铃T7呼之欲出

内外兼修 骐铃T7呼之欲出

2015-07-14 15:3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国内皮卡市场方兴未艾,各大品牌不断推出新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行业新兵的骐铃皮卡也于近期发布了全新一代产品骐铃T7即将上市的消息,它又有哪些过人之处,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欧美风外观

基于时下最流行的欧美高端皮卡外形,结合国内时尚流行元素,造型时尚、线条优美,打造出霸气又灵动的气质。

轿车化内饰

中级轿车化内饰,丰富的人性化设计,做工细腻、布局合理、彰显出尊贵感与前沿的创新特色

省油耐用

搭载江西五十铃发动机,运转更平顺,噪音小,保养维护成本低,将驾驶乐趣、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

超长货箱

1835*1470*470的超长货箱,全系搭配外置绳钩和喷涂货箱宝,好拉货、寿命长。

安全护航

本着奉献精品、铃跑未来的精品造车理念,骐铃T7配备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行车自动落锁、 ABS+EBD、胎压胎温监测、高位刹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儿童安全锁、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玻璃自闭器、车门未关报警提示等,全面保证安全护航!

应该说在产品上骐铃T7具备了冲击力,关键就在于其定价了,目前主流品牌同级别皮卡起步价多在8.5万左右,若骐铃T7能坚持其一贯的惠民精品策略,将价格下拉到7万区间,其市场竞争力定不容小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