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新C4L配置曝光 三款动力/8月上市

雪铁龙新C4L配置曝光 三款动力/8月上市

2015-07-14 14: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C4L即将在8月份迎来新款上市。日前,我们得到了这款新车型的最新配置详情。此次新C4L共推出3款排量,10款车型,在动力和科技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据了解,新款C4L取消了老款的1.6L车型,取而代之的是1.2T版本,这款1.2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36马力(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另外,新款C4L还保留了1.8L和1.6T版本,其中1.8L发动机可以输出139马力(102kW)/6300rpm的最大功率;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传动部分,与1.8L和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HP发动机匹配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东风雪铁龙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配置方面,新款C4L也进行了一些升级和调整,其中三种动力的豪华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车型新增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等功能。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除此之外,新款C4L旗舰版还额外配备有导航和车载互联系统,而尊贵版则需要进行选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