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三菱升级版ASX发布 将搭全新柴油发动机

三菱升级版ASX发布 将搭全新柴油发动机

2015-07-14 12: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三菱集团在英国发布了升级版ASX,新车已经到达英国经销商处,外观上,全新三菱升级版ASX基本沿袭三菱家族式设计,整体上中规中矩,其轮眉设计充满现代气息而动感十足,而ZC-M车型与ZC-H车型将搭配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83千瓦,二氧化碳排量为119 g/km,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档,并可选全轮驱动。而入门级ASX ZC将采用全新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