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大气稳重 力帆旗舰车型820海口到店实拍

大气稳重 力帆旗舰车型820海口到店实拍

2015-07-13 10:4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越秀   编辑:段卫宾   

力帆820未来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L、2.4L和2.0T发动机,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18Kw和155Kw,1.8L车型预计仅仅推出手动挡车型,而搭载2.4L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车型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力帆820消费人群:

力帆汽车已经在市场发展了多年,其潜在用户只要是二、三线城市比较看重性价比的车主,同时还有一部分是首次购车的家庭用户,力帆820如果想能赢得这部分客户的青睐,不能仅仅依靠便宜实惠打动消费者,还需要在实用的舒适性、安全性配置上做合理的优化。 

总结:

作为首次在中级车市场的尝试性产品,虽然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依然带有模仿的痕迹,不过力帆820的确让我们看到了力帆的进步,对于自主品牌来说9-12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也让820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前期上市的力帆820车型搭载了力帆旗下相对成熟的动力总成,但是没有自动挡车型的单一选择或许会限制力帆820的市场表现。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