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8.78万起 斯巴鲁森林人特别版车型上市

28.78万起 斯巴鲁森林人特别版车型上市

2015-07-10 17:5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年7月10日,斯巴鲁旗下两款新车——森林人2.5i特装纪念版和森林人2.5i豪华悦享版正式宣布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8.78-29.58万元,均为限量版,配置相比基础款有所增加。

斯巴鲁森林人2.5i限量版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i 特装纪念版 28.78
2.5i 豪华悦享版 29.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森林人2.5i特装纪念版在之前的2.5i尊贵导航版车型升级而成,外观采用车友期盼已久的拉力蓝色涂装并以限量的方式出售。在内饰方面,新增中控台面板碳纤维风格装饰、彩色仪表盘、仪表盘上方包裹。

森林人2.5i豪华悦享版车型则以之前2.5i豪华版车型为基础,升级配备8扬声器Harman/Kardon哈曼卡顿)优质音响系统、带一键启动的智能钥匙系统、智能电动后车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两款新车将均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并搭载了四驱系统。(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