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宝马3系GT现金降7.12万 少量现车

宝马3系GT现金降7.12万 少量现车

2015-07-10 14:2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3系GT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宝马3系G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0i 2.0T 自动领先版2013款 44.5 37.38 7.12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3系G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3系GT车型简介】

宝马(进口)  320i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宝马3系GT有很多创新设计,例如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优化了空气动力又可以让油耗降低,同时还增加了车辆外观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车辆尾部的自动尾翼会在车速达到110km/h时自动打开,70km/h时自动落下,同时还可以手动开启/关闭。这两项外观上的细节均是首次应用在宝马车中。

BMW互联应用系统随宝马3系GT一同进入到国内,互联驾驶带有语音助理功能,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方式求助、设定导航终点等。同时车主也可以下载互联驾驶app,该app带有寻车、锁车、通风开启功能,方便车主用车。

宝马3系GT在动力上的亮点实在是太多了,首先当家花旦N20发动机具有效率高、响应快、马力/扭矩大、省油的优点。其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车内也属主流配置,并且经过宝马匹配后,变速箱的性能更强了。

总结:宝马3系GT的确是辆好车,但过高的售价也许制约了它的发展,比普通3系贵将近10万元的驾驶你是否会考虑买一俩3系GT呢?还是继续观望3系旅行车、A4旅行车等纯正的老牌旅行车?这就要看消费者喜欢哪种生活方式了。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