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雪铁龙C5与C5 Tourer全面升级 动力更新

雪铁龙C5与C5 Tourer全面升级 动力更新

2015-07-09 14:1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雪铁龙宣布将对C5与C5 Tourer进行一系列升级,将有望在今夏上市。新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17英寸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外观可选Moka棕色,打造大气稳重的轻奢华质感。

另外,新车内饰采用全新娱乐信息系统,包括一块7英寸显示屏,更方便车主查询路况,中控台布局更简洁。动力方面,雪铁龙C5将采用两款全新发动机,包括BlueHDi 150 S&S,搭配手动档,或BlueHDi 180 S&S EAT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档。(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