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直破4000! 比亚迪秦双冠版销量逆势上涨

直破4000! 比亚迪秦双冠版销量逆势上涨

2015-07-09 1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鹏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继5月销量首破3K后,比亚迪秦双冠版销量持续上涨,6月创下4015台新高,环比增长14.1%,同比增长近3倍。纵观2015年上半年销量,秦呈直线上升趋势,1-6月份累计销量达16477台,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雄踞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宝座。

图:2015年1-6月比亚迪秦销量

比亚迪秦双冠版傲人成绩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我们来一探究竟。

超长续航   行业先锋树标杆

秦双冠版之所以能在全国甚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中长期立于不败之地,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超长续航里程。高达7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需求,加一次油可能半年都用不完。按照国家补贴标准,插电式混动车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50公里就可以享受3.15万补贴,而秦7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体现出了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十足的诚意,创领行业标杆。

节能升级  经济环保两不误

纯电续航已经给车主省了不少,混动模式比亚迪也在为消费者精打细算。在混动经济模式下,比亚迪秦双冠版智能动力管理系统通过智能识别,可实现发动机松油门停机和小油门停机,同时也能够实现传统燃油车的怠速停机。尤其在红绿灯密集区、拥堵路段、部分下坡路段,秦双冠版节能效果更加明显。

周全设计  杜绝隐患更贴心

除此之外,比亚迪秦还有一项极其人性化、安全的细节设计,完美解答最近网络疯传的孩童被锁车内按喇叭是否有效的疑难——无论在什么状态下,在秦车内只需拉两下内拉手即可解锁开门,如此周全的设计,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被锁在车内了。 

一路走来,秦高歌猛进。自双冠版上市后,秦的市场表现更是勇猛,5月破3000,6月破4000……不仅在国内夺冠,更向全球问鼎,创下新能源领域的一个新高度。我们有理由相信比亚迪秦在未来市场中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分享到: